纪芙丽平衡调理水养护肌肤so easy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3-12-24 9:55:20  |  栏目:护肤品


每一个mm们都希望拥有细腻的白净的肌肤!现在,爱靓达人们给大家带来纪芙丽平衡调理水帮助各位mm们养出细腻的柔肌!

纪芙丽平衡调理水

纪芙丽官网购买

规格: 120ml

价格:169元

纪芙丽平衡调理水中蕴含了北极马林果、水、丁二醇等护肤的成分,质地温和,可以调理脆弱的肌肤。

功效:收缩毛孔,同时具有补水保湿,舒缓肌肤的作用。

使用方法:在早晚清洁完脸部肌肤之后,拿出一片化妆棉取出适量的平衡调理水,擦拭在面部以及颈部的肌肤,然后轻拍促进吸收即可。

mm们想要养出细腻的肌肤,可不要错过纪芙丽平衡调理水咯!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