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脱发能治好吗?脂溢性脱发治疗偏方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1-4 9:58:57  |  栏目:脱发治疗


脂溢性脱发与皮脂溢出相关,因为头皮部的油脂分泌会过多,导致头发油腻,并且引发了细菌繁殖,造成了脱发的现象。下面,小编给各位介绍几种脂溢性脱发的治疗偏方。

1.中药治疗脂溢性脱发偏方

(图片id:40632238,脂溢性脱发治疗偏方)

【方法一】取生黄芪15g、党参12g、当归、白术各10g、牛蒡子、阿胶、茯苓、枳壳、桂枝各6g、甘草3g。将所有的材料一起加入清水进行煎煮,每日服用一剂,分两次服用。

【方法二】取须藤草50g,放入锅中,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煎煮,取汁液来洗头,每两天洗一次,使用1—3个月以后,可以防止脱发现象。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脱发治疗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