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去黑头小窍门,赶走“草莓鼻”

编辑:新不了情  |  更新时间:2014-7-24 10:20:43  |  栏目:去黑头


几乎每一个女生都会因为“草莓鼻”而烦恼,想尽了一切办法去除黑头。其实去黑头并不难,只要用对方法即可。小编给女生们带来一些实用的去黑头小窍门,帮你赶走“草莓鼻”。

1.牛奶+盐去黑头

在清洁完脸部之后,取出数滴牛奶,然后加入适量的食盐混合在一起,搅拌让其处在半溶解的状态时下。再用来涂抹在鼻子处,轻轻揉搓,再用清水洗干净。这样的方法能够将黑头去除,但注意如果鼻子有痘痘是不能够使用的,会刺激痘痘,感到疼痛。

(图片id:19001245,去黑头)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