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毛躁怎么办?学会正确洗发方式让头发听话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6-7-30 10:40:01  |  栏目:头发毛躁


每个爱美的女性,除了在脸上花工夫外,更在头发上动脑筋,各种发型不停地变换着,但却忽略了头发护肤这一环节,久而久之,头发就变得毛躁,头发毛躁怎么办呢?让小编来为你支招。

头发毛躁与洗头方式有直接的关系,正确的洗头方法可以让毛躁开叉的头发得到改善,先来学习正确的洗头方法吧!

步骤1:先把发尾打湿,然后把洗发水挤在手心里,加水揉出泡泡,再把泡泡放在发尾开始揉搓。

(图片id:7337509,头发毛躁怎么办)

tips:洗发水不可直接倒在头发上,会造成脱发现象,而且一定要从发尾开始清洗,这样可减少洗发水对头皮的刺激。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头发毛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