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毛孔粗怎么办 简单几招达到零毛孔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12 10:00:45  |  栏目:毛孔收缩


面对脸上毛孔粗怎么办,以下这几个方法可以帮助轻松解决毛孔粗烦恼,快来试试吧!

一、毛孔粗大原因

1、毛细孔污物阻塞,引起毛细孔扩大皮肤的表皮基底层不断地制造细胞,并输送到上层,待细胞老化之后,一般都会自然脱落,但是毛细孔阻塞者,皮肤新陈代谢不顺利,无法如期脱落,致使毛细孔扩大。

2、皮肤松弛老化,引起毛细孔粗大随着年龄的增加,血液循环逐渐不顺畅,皮肤的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因而容易松弛、缺乏弹性,如果再没有给予适当的保养与护理,益形加速老化,毛细孔自然也越加扩大。

3、抽烟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香烟却让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都提前出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4、过度刺激引起皮脂囊若积存过多的皮脂,而毛细孔又受污物阻塞时,容易产生化脓菌,毛囊容易发炎,致使粉刺、面疱愈长愈多,如果再过度挤压面疱、粉刺,致使表皮破裂,一旦伤害到真皮,而其皮缺乏再生功能,便难以产生新细胞,就会留下凹凸疤痕,使毛细孔变得粗大。

(图片id:33718155,冬季脸上毛孔粗怎么办)

二、方法

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肌肤每天都在新陈代谢,然而有些代谢的垃圾没有得到及时的清理堆积在肌肤上越积越多,导致肌肤变得干燥、油腻、毛孔粗大,所以去角质是收缩毛孔关键的一步,使用一些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一星期使用一次。

鸡蛋橄榄油紧肤

取一个鸡蛋打散搅匀,加入适量的柠檬汁与些许粗盐,三种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几点橄榄油即可,可放入冰箱冷藏,用时敷于面部,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冰敷

将化妆棉或者面膜纸放入冰箱内冷藏,使用时将爽肤水或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敷于脸部或毛孔粗大的位置,可以起到很好的收敛效果,使用专用的小毛巾放在冰箱冷藏,在脸上轻敷3分钟,对于毛孔粗大是清爽又有效的。

用果皮敷脸

用果皮敷脸既不浪费还有很好的效果,比如西瓜皮、柠檬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想要效果更好,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即可,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柠檬汁洗脸

柠檬的控油效果绝对值得一赞,在平时洗脸的清水中滴入柠檬汁,可以深层洁面,坚持使用,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千万不能直接用柠檬汁接触肌肤,一定要稀释。

黄瓜维c面膜

将黄瓜榨汁加入适量的蜂蜜和维生素c搅拌均匀即可,均匀的敷于面部15-20后清洗干净,不仅能清洁肌肤收缩毛孔,还能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

三、收缩毛孔产品

蜗牛美白祛斑补水保湿淡斑面膜

面膜以红酒为原料,日本进口蚕丝,独具美白淡斑、收缩毛孔、防皱抗衰老、去黑头痘印之功效,防皱抗衰老,祛斑祛痘,轻薄透气,超强吸收渗透。

草木之心抹茶绿泥浆面膜

这款面膜采用天然西湖龙井原生精粹萃取而成,蕴含着高浓度的茶多酚有效的改善痘痘肌肤及油性肌肤,排毒祛痘,平衡油脂。

禾润坊女男士去黑头套装

这款产品以银杏叶、三白草、白芷为成分,有滋润保湿、控制和减少过剩油脂和恶性脂肪酸分泌,滋润毛囊,改善毛孔粗糙,收缩毛孔平滑肌肤,预防和改善毛孔污垢堵塞。

泊悦源水杨酸换肤去痘精华液

本产品采取天然杨酸、果酸和高浓度植物精华,轻松击退痘印、斑点、暗沉、粗糙、黑头收缩毛孔

今天爱靓网给大家介绍的几种改善毛孔粗大的方法,各位美眉不妨试试,可以让你告别毛孔粗大问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毛孔收缩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