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8-6-15 11:23:02  |  栏目:面膜


海藻面膜有哪些功效与作用呢?下面就由爱靓网与大家分享吧!

海藻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一、海藻面膜的功效

1.海藻面膜能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功效。

2.海藻面膜藉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效,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3.海藻面膜可以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从而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且具有去除皱纹的功效。

4.海藻面膜可以有效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从而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使肌肤亮丽并且不产生过敏反应。

5.海藻面膜对扩大性痤疮疤痕,皮内或皮下组织受损,上皮缩,深度皱纹或其他软组织的缺损均有明显的改善功效。

6.海藻面膜因为其保水特性以及紧缩性的双重功效,可以有效改善干性以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并且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

二、海藻面膜的作用

1.美白作用:海藻面膜美白的效果很明显,第一次就能看到效果,使皮肤明显变白变细。

2.祛痘作用:海藻面膜有消除粉刺、痤疮留下的创伤,特别是对暗疮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

3.祛疤痕作用:海藻面膜对扩大性痤疮疤痕,有明显的改善作用,经医学证明,只有做手术才能使面部疤痕减少。

4.补水作用:海藻面膜补水能力非常好,使用者能够感觉到皮肤嗖嗖地在吸水,揭开海藻面膜之后皮肤焕然一新。

5.消炎作用:海藻面膜有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可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平复毛孔,既细又白。

6.因海藻面膜含有蛋白素维它命e纤维素,能对面部皮肤起到祛皱、祛斑美白、消炎、消除眼部眼袋皱纹、增加营养水份,因此便会使肌肤更有弹性和青春活力。

(图片id:6905329,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的特征

1、好海藻出骨胶原多且快:好的海藻一加水,搅动两下,一分钟内就会出很多的骨胶元。而且等骨胶元完了,海藻干成一团的时候,再加水,还能不停的出骨胶原。

2、好海藻颗粒饱满,色泽均匀:好的海藻颜色呈暗红,有点像褐色,颜色是统一的。而差的,有时会有三种颜色。

海藻面膜可以天天敷吗?

1、不宜天天做海藻面膜

虽然海藻面膜可以控油清洁毛孔,使粗糙的肌肤更细腻光泽,但是却不适合天天敷,太过频使用面膜会使肌肤产生红肿和过敏等现象,经常或者是天天敷面膜,会使肌肤更敏感和脆弱,海藻面膜也是其中一种,所以天天做海藻面膜对肌肤是不好的哦!

2、海藻面膜一周只需使用两次

一般面膜一周只需要使用两次就可以了,并不需要天天敷哦,如果是某种特定的面膜,像一些美白面膜,可以进行一些特殊的处理,一般海藻面膜只是一周使用两次就可以了。

3、海藻面膜最好晚上敷

海藻面膜最好是在晚上敷,因为晚上肌肤细胞会更加活跃,代谢能力也会增强,这个时候使用肤肌很容易会吸收海藻面膜里的营养成分。

4、不要超过海藻面膜的应敷时间

一般的面膜只需要敷2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敷太久也不好,不过具体的时间也要根据包装说明,如果超过了面膜的应敷时间,海藻面膜反而会反过来吸收你脸部的水分,所以除了不要天天敷面膜外还不可以敷太久哦,这样做不仅会浪费时间,还会给肌肤带来伤害。

海藻面膜的调法

1、海藻的加水比例是1小包海藻加大概30ml水(记住加微温水约45~60度),夏天可用冷水或根据自己爱好用牛奶,蜂蜜,丝瓜水,芦荟汁,纯露之类的,等待胶原发酵一会儿后(大概15分钟这样)再使用,效果更佳。

2、将海藻面膜撕成小片,然后一片一片的贴在脸上就可以了。约20~25分钟后,看看干得差不多,就可以往下撕啦。

(图片id:31426445,海藻面膜)

diy海藻面膜

海藻去痘面膜

材料: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适量纯净水。

做法: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净水混合,搅拌均匀成面团状,敷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去除青春痘痘印,同时可以修复肌肤,令肌肤变得细致光滑。

海藻补水面膜

材料: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

做法:将海藻粉和甘油加入矿泉水中搅拌均匀,然后直接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超强补水,胜过大牌补水产品。加入甘油有助皮肤维持水油平衡。

海藻美白面膜

材料: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3滴橄榄油。

做法:海藻粉加入橄榄油调成浆状,直接均匀敷脸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可改善暗淡肤色,让皮肤变得有光泽,促进皮肤白皙光滑。

豆油海藻面膜

材料: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3勺豆油。

做法:将海藻粉末加入豆油调和成浆状或者面团状,直接均匀敷脸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既可美白皮肤,又有收敛毛孔的效果。

海藻面膜是补水润肌的好东东,大家千万不可错过哦!

(本文由小夏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