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清去黑头方法 快速消除尴尬草莓鼻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4-10-15 15:06:13  |  栏目:去黑头


肌肤毛孔粗大,让黑头有机可乘,我们要如何对付这些黑头呢?蛋清去黑头方法推荐给你。

蛋清去黑头详细步骤

1、把鸡蛋取蛋清放入碗里。

2、把一片化妆棉剪成鼻子外形,再放入蛋清里浸泡。

3、把脸部清洁干净,然后用热毛巾敷鼻,帮助毛孔打开。

4、把浸泡好蛋清的化妆棉捞出,贴在鼻子上,并轻轻按压,使化妆棉紧紧贴着鼻子。

5、大约两个小时,待蛋清干透凝固后,从化妆棉两边轻轻撕起,到中间时,再从上往下揭。

6、化妆棉揭下后,可以看看化妆棉上粘着密密的黑头哦!

7、再用清水洗干净鼻子,然后用冷毛巾敷鼻,拍上爽肤水,帮助收缩毛孔

除了上面这个蛋清去黑头方法外,下面再介绍几个去黑头妙招给大家。

蜜糖蛋清面膜

取蛋清加入适量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拌匀,然后洁面,用热毛巾敷脸2分钟,再均匀涂上蜜糖蛋清面膜,20分钟后,再用温水洗面,并涂上保湿霜,可有效去掉黑头并收紧毛孔。

黑头导出液

使用黑头导出液吸出黑头是最安全最有效的方法,而且不伤皮肤,先用热气蒸面或者用热毛巾敷脸,令毛孔打开,然后将黑头导出液倒在化妆棉上,再贴在鼻子上,15分钟后揭下,可看到黑头与白头都被吸出来了。

(图片id:13664052,去黑头)

绿豆粉+蛋清

绿豆粉有杀菌镇静的功效,加入蛋清混合,可有助于黑头变软并析出,把绿豆粉加入适量蛋清拌匀,再涂在鼻子上,然后用手按摩5分钟,再继续让蛋清停留在鼻子上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

珍珠粉蛋清面膜

把珍珠粉与蛋清调成糊状,然后清洁干净脸部肌肤,现涂上珍珠粉蛋清面膜,15分钟洗干净,一周做1-2次即可消除草莓鼻了,但要记住,做完蛋清面膜后,一定要涂上爽肤水收缩毛孔哦!

亲们,上面这些去黑头的方法都极为有效哦!不想顶着草莓鼻的就赶紧试试吧!惊喜等着你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