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膏推荐 让肌肤内在重获美丽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5-16 15:48:07  |  栏目:护肤品


洁面膏泡沫丰富,洁净力强,哪款洁面膏好用呢?下面给各位姐妹推荐几款好用的产品。

比度克抗痘控油洁面膏

净含量:80g

适合肤质:混合型肤质,尤其是干性、油性、痘痘肌。

产品功效:深层净肤,有效清洁肌肤毛孔中的油腻、脏污等,还可以抑制细菌滋生,控油清爽,调节水油平衡,令肌肤清爽、光洁。

用法:挤出适量洁面膏,加入几滴水后,双手揉出泡沫,轻轻涂在脸上,由内而外打圈按摩肌肤,用水洗净即可。

汉萱酵素氨基酸洁面膏

净含量:110g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脆弱敏感肌,孕妇及婴儿均可使用。

产品介绍:该洁面膏蕴含超温和洁净成分——氨基酸,特有人体内新陈代谢的催化剂酵素,深层清洁,控油祛痘,补水保湿美白亮肤,舒缓敏感,让肌肤水嫩光滑。

使用评价:很不错,洗后很清爽,不紧绷,很滋润,感觉清洁很彻底,是正品,以后再来光顾。

医格海元素洁面膏

净含量:120g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尤其是油性、毛孔粗大皮肤。

产品功效:深入清洁肌肤,深海洋活性物质能迅速溶解油脂,深入毛孔内清除污垢和老化角质,使皮肤保持健康,洗后滑爽不紧绷。

使用方法:早晚用清水打湿面部及手,取适量于掌心加水搓出泡沫,涂抹脸上打圈按摩,然后用清水洗净。

凯梵蒂昆仑雪菊氨基酸洁面膏

净含量:100g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特别适合油性、混合型、痘痘痘印肌肤。

产品介绍:该产品含有昆仑雪菊花提取物、谷氨酸、马齿苋、玫瑰果等成分,深层清洁同时修复角质层,保湿嫩肤,温和不刺激,令肌肤洗后不燥紧绷。

用法:每日早晚取适量本品均匀涂抹脸部,用指腹轻揉打圈按摩,再用清水洗净。

蝶芙兰清洁洁面刷洁面膏

净含量:15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介绍:该产品泡沫丰富,具有超强的洁肤能力,扫除老废角质,去除肌肤表皮黑色素沉淀,重现水润弹滑,深度清洁,让粉刺痘痘黑头不再有滋生空间。

使用方法:用清水打湿脸部,取适量产品打出泡沫后以打圈方式轻轻涂抹全脸,用清水洗净即可。

洁面产品洗得干净才是王道,选对产品很重要,这五款洁面膏360度清洁,洗出水润亮丽肌肤。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