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华素哪个牌子好 精华素排行榜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6-4 16:00:19  |  栏目:护肤品


想知道精华素哪个牌子好的朋友不妨看看以下的精华素排行榜产品推荐,相信可以找到答案。

精华素排行榜一:珀莱雅靓白肌密净透精华素

净含量:40g/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精华素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能迅速改善肌肤的水分保持力,激活细胞活力,令肌肤滋润、光滑,防止干燥和发暗,海洋植物能有效减缓黑色素形成,持久提亮肤色。

用户评价:第二瓶了,还不错,吸收好肤质水嫩光滑,味道清淡,很喜欢。

精华素排行榜二:臻元海藻净痘精华素

净含量:40ml 10ml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这款精华素以檀香、迷迭香、薰衣草、茶树等为成分,可以美容养颜,去除痘痘、痘痕、各种色斑、问题性皮肤,润泽肌肤,改善橘皮纹、收缩毛孔、延缓衰老等。

用法:用棉签取1-2滴茶品,直接涂在痘印色斑处。

精华素排行榜三:玫琳凯眼霜幻时抗皱精华素

净含量:18g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产品功效:可以温和并彻底卸除化妆品,表面油脂及污垢,去除老化角质,调整肌肤,修复、抗皱、遮瑕、爽肤、润肤、减少幼纹多效合一。

用法:每天早晚,用指腹轻轻将精华素均匀涂抹脸部,尤其是眼周及唇部干燥、有皱纹的部位。

$单品展示:14527504130$

精华素排行榜四:aesop 伊索香芹籽抗氧化精华

净含量:100ml

产品介绍:该产品结合抗氧化与保湿的效果,并增添修护功能,清爽的质地能快速被肌肤吸收,特别适合亚洲潮湿的气候与易敏感的肤质使用。

用法:洁面后,滴四至六滴香芹籽精华在掌心,轻轻推开至全脸,然后轻拍或按压至吸收。

达人使用体验:保湿力强,润润的,还有美白、提亮肤色的效果。

精华素排行榜五:魔法医生灵芝菇菌健肤养分精华素

净含量:40ml

使用部位:脸部

产品功效:灵芝、冬虫夏草、松茸等名贵成分,配合洋甘菊,舒缓敏感不适,深入肌底,调理修护肌肤,提升肌肤耐受性,保水度,紧实肌肤,令肌肤有弹性。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

精华素成分精致,功效显著,集合了各种护肤功效,不愧是美容养颜护肤品中的极品,你值得拥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