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小常识无惧骄阳烈日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6-10 16:37:39  |  栏目:防晒技巧


紫外线无处不在,想躲也躲不及,不想被晒黑,就得学会防晒,赶紧来看看夏季防晒小常识,让你越晒越白。

夏季防晒小常识一:用隔离霜代替防晒霜

夏季防晒霜是人手必备的,但依然会被晒黑,大家不妨试试使用带有防晒倍数的隔离霜,防晒效果比使用防晒霜的更好哦!而且防晒霜的质地比隔离相更油腻,而且隔离霜还有效隔离辐射、灰尘、彩妆等,保护肌肤。

夏季防晒小常识二:晒后修护很重要

晒后修护非常重要,而且很多明星也强调过晒后修护的重要性,但很多人都忽略了,这就是为什么越防晒越黑的原因之一,晒事修护最好的方法就是敷面及使用防护霜,如果肌肤被晒伤,不妨使用化妆水浸泡化妆棉敷脸半小时,可立刻让晒伤的肌肤得到缓解,有效防止晒黑,敷完面后,记得涂上修护霜或使用晒后修复面膜

(图片id:38874825,防晒小常识)

夏季防晒小常识三:避免红黑食物

红黑色的食物所含黑色素较多,食用红色食物后被晒,肌肤会更容易晒黑,而过多食用黑色食物则会令黑色素沉淀,肌肤就会变黑,所以,在夏季应习题少吃红萝卜、木瓜等红色类食物,也少吃黑醋、酱油、咖啡等食物。

夏季防晒小常识四:遮阳伞、帽子不可少

无论防晒指数多高的防晒霜都不及遮阳伞和帽子好,夏季外出不想被晒伤晒黑,就一定得注意使用遮阳伞和帽子防护,选择遮阳伞最好选择防uv的,防晒效果会更好。

夏季防晒小常识五:把握好出门时间

一天中紫外线最强烈的时间是上午10:00——15:00之间,这段时间最好避免外出,这是有效防晒的方法,这段时间待在屋里才更安全哦!

夏季防晒不是说只涂上防晒霜就够了,用心呵护肌肤,你也可以在夏季做个白美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防晒技巧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