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区油用什么护肤品 控油护肤品推荐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6-30 11:06:16  |  栏目:护肤品


t区很油,但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那就看看以下的推荐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黛诗涵桑葚紧致毛孔精华液

产品介绍:该精华液蕴含透明质酸,携带微细水分子,密集渗透,10倍润泽,丰富的桑葚精华,激活毛孔活性,增强皮肤弹性,由内而外收缩毛孔,控制水油平衡,回复幼嫩光滑。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尤其是皮肤干燥、毛孔粗大、出油肌肤。

用法:洁面爽肤后,取适量均匀涂抹脸部,尤其是t区

九美子t区净油毛孔调理露

规格:30ml

产品功效:运用常春藤提取物抑制油脂过度分泌,使其正常化,即使在正午油脂分泌高峰期,肌肤依然粉嫩无油光,香叶天竺葵提取物有效收缩小毛孔,珍珠粉及芦荟油,可有效改善与预防痘痘的产生,帮助恢复完美肌肤。

使用方法:每天早晚护肤程序后使用,避开眼部、唇部,涂抹在容、易出油的额头、鼻子及下巴等毛孔显著的部位。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香袭人细致毛孔精油

净含量:10ml

产品功效:该产品以薰衣草、乳香、天竺葵等成分,能够收缩净化毛孔粗大、堵塞,平衡油脂分泌,促进细胞再生,溶解过多皮脂,改善皮肤粗糙、暗哑现象,带给皮肤柔滑和平整的效果。

适合肌肤:毛孔粗大、肤色暗沉、油腻肌肤。

用法:取2滴左右涂抹面部,轻微按摩至完全吸收,晚上睡前使用。

mgj金盏花t区护理产品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毛孔粗大、暗黄肌肤。

该产品包含精华、导出液和面膜精华呵护肌肤同时调节皮脂量,平衡油脂,减少皮脂分泌,收敛毛孔,令肌肤细腻光滑。

使用方法:早晚清洁面部后,使用走珠部位轻轻按摩毛孔粗大和出油部位,用指腹轻轻按摩至完全渗透。

co.e韩伊olive橄榄

净含量:60g

适合肤质:油性及混合性肤质。

产品功效:该产品为无油配方,帮助吸去多余油脂,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部位,控油效果尤为显著,时刻保持肌肤清爽状态,让肌肤清新。

使用方法:护肤后,用指尖取珍珠大小的量,以t区为中心,均匀涂抹油脂分泌较多的地方,轻轻拍打至吸收。

t区容易出油的mm不妨试试以上介绍的这五款控油产品,控油效果非常好,有效解决出油问题。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