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少年白发的偏方令黑发重生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5-7-4 17:27:14  |  栏目:白头发


少年白发一般是二十多岁开始出现,下面的这些治疗少年白发的偏方可以帮助大家,可以参考下。

少年白发原因

一、肝郁脾湿:肝气郁滞、损及心脾,脾伤运化失职,气血生化无源,故而白发。

二、精虚血弱:肾精不足,不能化生阴血,阴血亏虚,导致毛发失其濡养,故而花白。

三、血热偏盛:情绪激动,致使水不涵木,肝旺血燥,血热偏盛,毛根失养,故发早白。

少年白发治疗偏方

1、白茯苓治疗

石膏(煅)、白芷、龙骨(研)、百部各21克,麝香少许,白蒺藜(炒、去角)、川芎、细辛(去叶)、辽参、香附子(炒去毛)、白茯苓、缩砂仁各15克,将药共碾细末,后人麝香,再研均匀,每晚临睡前、早晨,用温水调合后刷在头发上。

2、鲫鱼胆治疗

鲫鱼胆50枚,铁锉1片(15克),诃子5枚(煨、去核),郁金2枚,黄岑(切细)、黑豆、紫草、零陵香各15克,生姜汁50毫升,药和匀,在绢袋内盛,取竹沥油120克,麻油350克,入药袋子,于油膝盒内浸,密封放凉处,半日取出,逐日擦头。

可治疗头发稀少、发黄的症状,让白发逐渐变黑,用药后,永不复发。

3、母丁香治疗

母鸡1只(约1000克),黄芪30克,白果6克,精盐、葱段、姜片、料酒、味精、胡椒粉、清汤各适量。

鸡宰杀后去皮及内脏,先人开水中氽片刻后捞出,将黄芪、白果放入鸡腹内,并加入葱段等调料,上笼屉用旺火蒸至鸡烂熟(约需2小时),出笼后,拣出黄芪及佐料渣,撒入胡椒粉,分5–6顿佐餐食用,连服10—15日。

能够益气养血补虚,从根本上调理身体,解决白发产生的原因,对于劳累过度引起的白发有很好的疗效。

(图片id:47721690,治疗少年白发的偏方)

中药治白发偏方

1、桑白皮30克,五倍子15克,青葙子60克,水煎取汁,外洗。

2、地骨皮、生地黄、菟丝子、牛膝、远志、石菖蒲适量,蜜丸或水煎服。

3、酸石榴100克,五倍子150克,芝麻叶50克,研粗末,投入铁器水内,取汁外馀。

4、女贞子500克,巨胜子250克,水煎,每次服20毫升,每日2--3次,温开水送下,本方是治疗阴虚血燥所致白发的良方。

5、黑豆、山楂、大青叶各30克,水煎服,每日2次。

以上介绍的治疗少年白头偏方有外用也有内服,外内结合进行治疗,有很好的效果,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少年。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白头发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