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招还是损招 牙膏去黑头有效果吗

编辑:小夏  |  更新时间:2015-9-2 17:45:16  |  栏目:牙齿美白


牙膏去黑头的方法在网络上传得非常热,究竟牙膏去黑头真的有效果吗?下面靓靓通过与靓粉的问答为大家解开这个疑团。

靓粉:用牙膏去完黑头没过几天,鼻子上反而出现更多的黑头,这是为什么?

靓靓:牙膏有消菌杀菌的作用,可消除因黑头而产生的炎症,但牙膏所含有氟化物带来刺激性,用后肌肤因缺水而令角质层干燥而不易脱落,这样就令毛孔堵塞从而产生更多的黑头

靓靓建议:使用牙膏去黑头后,一定要注意补水保湿及收敛毛孔,这样才能避免黑头卷土重来。

靓粉:用完牙膏去黑头后效果明显,但t区部位黑头多,可以2天去一次吗?

靓靓:牙膏带来较强的刺激性,不能过于频繁使用牙膏去黑头,否则会令肌肤变得脆弱,另外,使用牙膏去黑头后肌肤的角质已经变得脆弱,要几天才能恢复,所以,2天去一次黑头过于频繁,不建议使用。

靓靓建议:用牙膏去黑头效果好,但最好一周使用一次即足够,避免刺激肌肤。

(图片id:8148035,去黑头)

相关文章:滚蛋吧黑头君 这些妙招灭了你

靓粉:看到网络上说牙膏去黑头效果好,试了一下,可刚将牙膏抹在鼻子上就感觉刺产痛,这是为什么?

靓靓:牙膏的作用是清洁牙齿,含有氟化物,对肌肤有刺激性,不同的牙膏成分也不一样,有的美白,有的抗敏,使用牙膏去黑头前一事实上要看清楚成分,用来去黑头的牙膏成分越简单越好,纯白的牙膏是不错的选择。

靓靓建议:用牙膏去黑头时,最好选择没有其他辅助作用的,而且在使用前要确定皮肤上没有伤口才能继续。

靓粉:听说牙膏可以去黑头,怎样正确使用牙膏去黑头呢?

靓靓:牙膏去黑头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每天早上刷牙或晚上沐浴时,先把鼻子和t区清洗干净,然后取适量牙膏涂抹在这些部位,并稍加按摩,几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最后再使用爽肤水收缩毛孔即可。

牙膏去黑头的好处

黑头的形成是由于毛孔堵塞,油脂分泌过多而又不清洁干净,即会造成毛孔堵塞最终形成黑头,而牙膏可清洁毛孔污垢及油脂,而且简单方便,只需几分钟,即可快速去除黑头,适用于紧急去黑头

牙膏去黑头的弊端

要彻底去除黑头就需要深层清洁毛孔,牙膏去黑头只是短时间去除表面的黑头,不能从要拔起,而且稍不注意即会刺激肌肤,造成皮肤敏感,用牙膏去黑头一周最多两次,最好使用纯植物牙膏,可减少对肌肤的刺激。

(图片id:8885948,牙膏)

93%的靓粉还喜欢以下的内容:自制去黑头面膜轻松拔掉黑头粉刺

通过上面的回答,大家都知道有关牙膏去黑头各方面的知识了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牙齿美白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