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洁面仪 健康肌肤洗出来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4 15:41:35  |  栏目:护肤品


洁面仪以其方便、洁面彻底受到不少mm的喜爱,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新一代“洗脸神器”,新款洁面仪带给大家。

美俏推荐静佳jcode电动洁面仪

产品介绍:这款洁面仪美丽俏佳人也推荐哦,超柔超细刷头,360度旋转刷头,彻底去除肌肤表面污垢,清洁毛孔,帮助解决肌肤问题。

使用提示:建议使用时间为2分钟,切忌过度用力,乳胶海绵按摩头用于t区,超柔超细刷头用于面部其他部位。

飞利浦洁肤仪

产品介绍:该洁面仪能够全面解决t区、u区油光问题,旋转刷毛,轻松带走毛孔污物,改善微循环,垂直振动温和推出污垢,有效去除死皮及卸妆残留。

温馨提示:不要使用洁面仪超过60秒,以防清洁过度。

建议t区20秒,左脸颊20秒,右脸颊20秒。

注意事项:有伤口、皮肤病、晒伤、皮肤感染等问题请勿使用。

丹龙洁面仪x6

这款洁面仪采用定制的电磁芯片,深层清洁,温和不刺激,有效去除肌肤内部污垢,疏通毛孔,卸妆无残留,还能收缩毛孔,光滑肌肤,促进新陈代谢。

使用方法:打湿面部和洁面仪刷头,将洗面奶挤在刷头上,让刷头轻触眉头20秒,以眉间为中心,打圈慢慢抹动脸部,然后再洗净。

好用日本洁面仪推荐

松俊洁面仪

产品介绍:该洁面仪的柔软毛刷,能够洗出肌肤污垢,2档速度可调节1分钟完全清洁,携带方便,5级防水,充电式每次充电3小时,全方位洁面。

使用流程:打湿脸部和洁面仪刷头后,由内而外按摩脸部2-3分钟,再用清水冲洗干净。

注意:每天不要使用超过2次,皮肤感染等问题请勿使用。

日立n3000美容仪

产品介绍:这款洁面仪除了基础导入导出功能,还有ems提拉紧致功能,hrf-3/ex新升级眼周模式,护理更周到,能够深层清除毛孔污垢,提升洁面及保湿效果。

使用方法:用化妆水充分浸湿化妆棉,在脸部缓慢移动清洁,使用3分钟。

用户评价:连续使用一周,皮肤整体变得细腻光滑了,非常满意,继续使用下去。

洁净、安全的全新洗脸方式,真正从根源解决和预防肌肤问题,帮助真正把脸洗干净,不做洗脸原始人。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护肤品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