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图片 扫除顽固脂肪粒方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10-24 14:13:41  |  栏目:脂肪粒


脂肪粒虽然不起眼,但是却很碍眼,来看看脂肪粒的图片是怎样的,消除方法带给大家。

脂肪粒的形成原因:

1、体内因素

通常由于身体的内分泌失调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脸部油脂分泌的过多,同时脸部如果没有清洗干净,也可以导致毛孔堵塞,从而导致脂肪粒的产生。

2、外在因素

使用的脸部清洁护肤产品太过油腻,这也是脂肪粒产生的原因。

(图片id:48853154,脂肪粒图片)

扫除脂肪粒方法

1、清爽型眼霜按走脂肪粒

想要去除脂肪粒,一定要使用眼霜,眼霜可以使眼部周围肌肤保持滋润,但是一定要选对眼霜,用对按摩方法,清爽的眼霜不会给眼周带来额外的负担,轻柔的按摩手法也可以避免肌肤再次受到微创。

取用适量清爽型的眼霜,用指腹顺着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顺时针按摩,力度以没有拉扯感为宜,这样按摩3-5圈即可。

清爽型眼霜推荐:欧芙兰眼霜

相关文章推荐:踢走眼部脂肪粒恢复迷人双眼

2、自制精油按走脂肪粒

对付脂肪粒,还可以使用自己调配的精油。

做法:加入保加利亚玫瑰1滴、罗马甘菊1滴、德国甘菊2滴、薰衣草3滴、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充分混合。

用法:每天在脂肪粒处涂抹精油,轻柔按摩长脂肪粒的地方,用力要轻,涂抹一周后脂肪粒会慢慢消失。

3、维生素e溶掉脂肪粒

维生素e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可以抑制眼睛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改善血液循环等。

用法: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脂肪粒会很容易剥落。

4、卸妆油按掉脂肪粒

取适量卸妆油在脂肪粒的地方,一定要给足按摩的时间,最好按摩15分钟左右,可以按出脂肪粒。

脂肪粒的预防方法:

1、要预防脂肪粒,首先得做好清洁,每晚使用洁肤用品是很有必要的。

2、容易产生脂肪粒的皮肤,可以定期使用温和去角质产品,来加强对老化角质的及时清理,让新城代谢正常化。

3、对于已产生的脂肪粒,则要使用一些含水杨酸的产品,以疏通堵塞的毛孔,令脂肪粒自然脱落。

4、卸妆一定要彻底,在卸妆前要先清洁双手。

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脂肪粒也能轻松地从眼前消失,赶紧来get这些方法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脂肪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