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怎么使用 分享提高补水力用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2-18 10:37:11  |  栏目:补水技巧


海藻面膜美容功效非常强大,diy海藻面膜,加入不同的材料可以调出不同功效的面膜,快来看看海藻面膜怎么用。

第一步:调面膜搅拌

放2-3勺海藻加4勺左右的温水,马上搅拌,一边倒水一边搅拌,注意水不要加太多,以免太稀了贴不住滑下来。

tips:水温80度左右

第二步:洗脸

面膜前,先彻底洁面,然后把脸拍干,因为脸上有水敷海藻时容易往下滑。

第三步:贴面膜

用化妆棉蘸取后敷在面部,也可一块一块覆在脸上。

第四步:揭下面膜

不要时间太长,一般20--25分钟左右,贴太久了容易吸干皮肤的水分,要趁湿的时候取下,取下的面膜可以贴下脖子手臂等部位。

第五步:涂面霜

取下面膜后洗净脸部,然后涂抹一些补水霜,用于锁水。

海藻面膜使用小贴士

1、当敷完第一次后,可以在海藻中再加一点水重新调制,其中的骨胶元一点不会少。

2、最佳敷海藻面膜的时间是在下午4点至8点。

3、油皮肤的mm可以加一点蜂蜜和蛋清,干皮肤的mm可以加一点蛋黄。

(图片id:33150207,海藻面膜

相关文章:这样用海藻珍珠粉面膜很快就白了

海藻面膜的功效与做法

功效一:补水

做法:

准备天然海藻粉1/3勺,甘油1勺,矿泉水适量,将海藻粉和甘油放入矿泉水中搅拌,用化妆棉或压缩面膜蘸取后敷在面部,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2-3次。

功效二:增加肌肤弹性

做法:

准备海藻10g、橄榄油数滴、面粉适量,将新鲜的海藻捣成碎末,加入3滴橄榄油、少许面粉调成浆状,均匀敷在脸上即可。

功效三:修复肌肤,提亮肤色

做法:

准备海藻粉10克,3滴橄榄油,少许面粉,将海藻粉加入橄榄油与少许面粉调成浆状,均匀敷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

功效四:祛痘

做法:

海藻颗粒面膜粉20克,适量纯净水,将海藻颗粒与适量纯净水混合,敷在干净的脸上10分钟后洗净即可,1周3次,去痘痘印的同时修复肌肤,令肌肤细致光滑。

(图片id:31843408,祛痘)

做海藻面膜一定要选择好的海藻,并且掌握正确的调制方法,那样才能将海藻出色的护肤保养功能发挥出来。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补水技巧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