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柠檬美白?柠檬美白注意事项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7-4-5 10:17:01  |  栏目:美白


柠檬有着很好的美白护肤功效,但使用柠檬美容时有些事项是要注意的,不然美白效果适得其反哦。

柠檬美白方法一:柠檬蜂蜜面膜

将柠檬去皮,切小块榨汁,然后倒入面膜碗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每星期做2次,可让肌肤回复白皙透亮。

柠檬美白方法二:柠檬白醋面膜

将柠檬切薄片,装入瓶中,倒入白醋,密封浸泡一个夜晚,第二天用化妆棉蘸取擦拭肌肤,保持15分钟,再用清水洗干净,坚持一个星期,肌肤明显变白,脸上的斑点也消退不少。

柠檬美白方法三:柠檬蛋黄面膜

将柠檬榨汁,加入蛋黄搅拌均匀,然后均匀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干净,坚持一个星期,肌肤不但变白很多,而且肌肤也变得紧致有弹性,长期使用,可让肌肤更呈年轻状态。

柠檬美白方法四:柠檬汁洗脸

每天早晚清洁脸部肌肤时,在水里滴入几滴柠檬,然后搅拌均匀洗脸,可控制油脂分泌,调节水油平衡,长期使用可让肌肤净白无瑕,但柠檬汁有刺激性,不可直接涂在脸上使用哦!

柠檬美白方法五:喝柠檬水

取新鲜柠檬一个,洗净切薄片,用60-70℃温度的水泡水喝,如果用柠檬水代替白开水来解渴,则泡水时一定要淡,一大片带皮柠檬泡1升水,这样泡出来的柠檬水不酸不涩,觉得酸可以加糖或者蜂蜜。

(图片id:17450260,柠檬美白)

相关文章:美容必知:柠檬水的功效与禁忌

柠檬美白注意事项:

1、柠檬具吸光作用,敷过柠檬汁后一遇阳光皮肤就会容易变黑,甚至出现斑点。所以,用过柠檬护肤后,不要立即上街晒太阳。

2、柠檬含有大量有机酸,对皮肤有刺激,不要将柠檬原汁直接涂面,一定要稀释后或按比例配用其他天然美容品才能敷面。

3、喝柠檬水也要适量,每天不宜超过1000毫升,胃酸过多者和胃溃疡者不宜饮用柠檬水。

4、柠檬护肤较适合油性皮肤,皮肤属敏感或干性的就不宜多用。

5、柠檬具有感光性,所以,使用柠檬美容应在夜晚进行,并且一定要清洗干净。

以上就是柠檬美白的方法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想变白或者觉得自己不够白的美眉可以尝试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美白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