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片可以去痘印吗 柠檬片去痘印方法

编辑:小精灵  |  更新时间:2016-5-6 9:01:57  |  栏目:去痘印


脸上的痘印大大影响了面部妆容,如何才能让痘印一网打尽?柠檬片可以去痘印吗?看下去就知道了。

柠檬片可以去痘印

功效原理:柠檬富含维生素c,有活化肌肤,去死细胞的功效,淡化痘印

外敷方法:将柠檬切成薄片贴到有痘印的地方,10分钟左右洗去,可以达到去痘印的效果,也可以将柠檬皮的油分挤出来抹在患处,每日1至2次,能治愈暗疮、痤疮。

泡澡法:在泡澡的时候在洗澡水中加几块切好的柠檬片,这样皮肤不但光滑,还可以祛痘

食用方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至没过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每天拿出两片泡水即可,这样可以把柠檬中丰富的维生素c激发出来。

柠檬汁去痘印

材料:柠檬、蛋清。

做法:柠檬切片挤出汁混入一个蛋清内,打匀,涂在面部,半小时后就形成了面膜,再过30分钟后用清水洗掉即可。

小贴士:可以使毛孔变小,小痘印也不见了,皮肤变得白嫩哦。

(图片id:11174663,去痘印)

其他去痘印方法推荐

1、白芷粉+绿豆粉去痘印

做法:将白芷粉和绿豆粉按1:1比例混合调匀,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

2、土豆片

做法: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几片,注意一定要切很薄,不然很难挂在脸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分钟即可,取下冲净。

这个方法只适合痘印的初发期。

3、珍珠粉+鸡蛋清

做法:取一枚生鸡蛋,将蛋清沥出并和一小勺药用珍珠粉混合,均匀涂抹脸上,尽量涂厚一点,15到20分钟后洗掉。

柠檬去痘印注意事项

1、白天不要用柠檬洗脸

柠檬属于光感水果,如果在白天用柠檬水洗了脸,那么柠檬中的光敏性物质就会被吸收经皮肤里,遇阳光直射容易让皮肤变黑。

2、不要空腹喝柠檬水

柠檬具有很高的酸性,不要空腹喝柠檬水,以免对肠胃造成刺激,导致胃痛,建议在饭后喝。

柠檬的美容功效就这么强大,用柠檬片去痘印的方法就教给大家了,剩下的就看你们的行动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痘印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