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藻面膜效果怎么样 海藻面膜的功效全解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7-12 8:42:36  |  栏目:面膜


其实夏天最适合用海藻面膜补水,下面小编告诉你海藻面膜的护肤效果以及怎样调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的功效一:保水

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的保湿效果增大,从而促使肌肤更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海藻面膜的功效二:增加弹性

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有效去除皱纹。

海藻面膜的功效三:增强免疫

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

(图片id:31362678,海藻面膜)

海藻面膜的功效四:肌肤紧致

经常做海藻面膜,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加有弹性和紧致,让已经松弛的肌肤回到18岁的紧致有弹性。

海藻面膜的功效五:恢复正常肌肤

5、借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海藻面膜的调法:

1、敷面膜前,先清洁面部,后把脸上的水分拍干。

2、把海藻颗粒放在调碗里,海藻颗粒与温水的比例是,1小包海藻颗粒+30ml的水,调海藻面膜除了放温水外,还可以放蜂蜜、丝瓜水、纯露等。

3、在海藻颗粒里边加入温水边顺着顺时针方向慢慢搅拌,让温水与海藻颗粒充当混合,这时可以看到温水让海藻颗粒里的胶原蛋白不停地释放出来。

(图片id:6905329,海藻面膜)

4、把水与颗粒充分拌匀后,再把面膜放置一边十五分钟,让面膜发酵一会儿再敷,想要让面膜的胶原蛋白更多点,可以用手把海藻颗粒轻轻揉搓,这样敷脸后的效果会更好!

5、当发酵好的面膜已经粘成一团了,便把面膜撕成一小片一小片,然后再敷在脸上,静待二十分钟,等到面膜干得差不多时,就把面膜从脸上往下撕下来。

6、敷完面膜后,一定要记得擦上保湿霜,令肌肤的水分不流失,长期保持润泽。

看完本文,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呢?你也赶紧来试试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