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去眼袋效果好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8-29 9:07:20  |  栏目:去眼袋


很多人都问怎么样去眼袋效果好?其实眼袋就是一种非常让人讨厌的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美观,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一:冰冻茶叶包去眼袋

将两包茶叶包用热水泡发,晾凉后放入冰箱里冷藏,最好是前一晚就把这个步骤做好,因为用经过一夜冷藏的茶叶包来消退眼袋效果更好。早上起床后,便清洁脸部皮肤,然后把备好的两个茶叶包分别敷于眼部,十分钟后取下就可以了。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二:蜂蜜、橄榄油去眼袋

将蜂蜜与橄榄油一起混合搅拌均匀,清洁脸部后,先用热毛巾敷一下眼部肌肤,然后再用棉签沾取混合液均匀涂于眼部肌肤,五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蜂蜜加橄榄油不但能去除眼袋,同时还能滋润眼部肌肤,缓解眼部干燥现象。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三:勺子按摩去眼袋

准备一把小小的不锈钢勺子,事先放在冰箱里冷藏一会,然后每天早晚使用完眼霜后,用它来按摩,便可以起到一定的消除眼袋的作用,甚至是浮肿的黑眼圈也能一并消除,特别是按摩起来冰凉凉的感觉,能让眼部得到彻底的放松。

(图片id:19412495,去眼袋)

女生这样去脂肪粒最好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四:枸杞猪肝汤去眼袋

这种汤有清热解毒、益血明目的作用,对去除眼袋有很不错的效果。方法是先准备枸杞子50克、猪肝400克、生姜2片、盐少许。然后将以上材料全部清洗干净,将猪肝、生姜切成薄片,把枸杞、生姜放入锅内,加入适量的清水,先用猛火煮30分钟,然后再改用中火煲45分钟,最后再放入猪肝,加盐调味即可。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五:眼霜+按摩去眼袋

想要更好地去眼袋,为自己配置一款合适的眼霜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当有眼袋出现的时候,眼霜还可以起到急救的作用。另外建议配上适度的按摩,这样才能最有效地消除眼袋

去眼袋效果好的方法六:土豆切片敷眼袋

早上起来后,发现双眼浮肿,可以取一个新鲜的土豆,将土豆切成薄薄一片,敷于眼袋浮肿的部位,约二十分钟后取下,可以减轻眼袋浮肿的问题哦。

打造一双明媚的亮眼,需要学会安全有效的护理方法,希望上面的方法能对你有帮助。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眼袋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