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海澡面膜好 好的海藻面膜的功效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9-6 8:27:33  |  栏目:面膜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喜欢用海藻面膜来敷脸,可是也有不少朋友不了解什么样的海藻面膜比较好,详情请留意本文。

好的海藻面膜的功效一:保湿效果好

好的海藻面膜保湿效果会较好,能增加肌肤的保水性,使肌肤更显亮丽且不易产生过敏反应。

好的海藻面膜的功效二:去皱纹好

海藻面膜用的海藻是生长在海滩浅水水域的一种海洋植物,主要用于提炼具有凝胶剂作用的海藻胶,因此能增加肌肤的紧缩性及弹性,使松弛的肌肤回复年轻状态,并达到去除皱纹的目的。

好的海藻面膜的功效三:修复作用好

好的海藻面膜能帮助、增加肌肤的免疫及保护作用,尤其是由于曝晒、睡眠不足引起的黑斑,具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好的海藻面膜的功效四:缩毛孔好

海藻面膜因具有保水性及紧缩性的双重作用,所以可以改善干性及油性肌肤的分泌状态,使之渐趋于中性肌肤,并促使毛细孔收缩细致,好的海藻面膜使用后,可以达到良好的缩毛孔作用,让肌肤又细又白。》》》使用海藻面膜的小常识

(图片id:25045127,海藻面膜)

好的海藻面膜的功效五:补足胶原蛋白

藉着细胞形状记忆的功能,好的海藻面膜在补足胶原蛋白后,可使缺损或凹陷的肌肤恢复正常外观。

注意事项:

1、优质纯天然的海藻非敏感肌肤可以天天做,因为海藻本身具有提亮肤色的作用,只有在坚持使用的状态下,才可以起到让皮肤变白的效果。

2、敏感类肌肤建议隔天使用海藻面膜或者一周2-3次。

看完本文,各位爱美的朋友一定要选择好的海藻面膜,才能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美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