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苏打去黑头有用吗?效果差还伤皮肤哦!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4 8:32:38  |  栏目:去黑头


小苏打去黑头有用吗?小编为你一一讲解!

小苏打去黑头有用吗?

小苏打去黑头效果并不明显,而且可能会伤皮肤。

原因:人的皮肤都是中性,小苏打是碱性物质,碱性物质能够清洁皮肤、去除油脂,但是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刺激和伤害作用。如果把它直接敷在脸上势必会对皮肤造成一些伤害。有的人皮肤非常敏感,如果沾到了过酸或者过碱性的东西之后,一刺激皮肤就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此外,还有的人属于过敏体质,由于小苏打里一些特殊的杂质,就会引起皮肤的过敏反应,皮肤不仅会发红、刺痛,甚至会起水疱。

下一页:小苏打去黑头可能会造成的伤害!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