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6 15:13:34  |  栏目:脂肪粒


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相信现在有很多人被脂肪粒困扰着,下面就和reiko一起来了解一下去除脂肪粒的方法,赶紧来学习~~

脂肪粒是什么?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一般发生在脸上,主要好发于眼部,确切的说是集中在眼睑周围。

脂肪粒是怎样形成的?

西医认为,眼周皮肤有无数微细的分泌孔,眼霜或是妆粉都可能使其阻塞,如果还吃了油腻食物,皮肤分泌物就会更黏稠,逐渐堆积就形成脂肪粒;

中医将脂肪粒解释为一种痰湿。如果你容易长脂肪粒,表明脾脏可能较虚弱。所谓的“痰湿”,被吐出来是痰,潜伏在体内就是脂肪。当一个人思虑太多、工作劳累的时候,脾脏就会虚弱,脂肪就难以被代谢,从而形成脂肪粒。

(图片id:16663417,脂肪粒)

眼部脂肪粒如何去除

脂肪粒会自己消失吗?

如果不采取措施,脂肪粒一般是不会自己消失的。

本期推荐的去脂肪粒单品:丸美眼部舒悦精华霜

推荐理由:可有效避免产生眼部的脂肪粒囤积。 高效保湿除皱,消除鱼尾纹及眼圈皱纹,促进眼部血液循环,收紧眼袋以及消除黑眼圈,帮助细胞呼吸及再生能力。

》》》脂肪粒一般不会自己消失,我们必须要掌握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1 / 41234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脂肪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