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硬伤“草莓鼻”伤不起 两窍门解决草莓鼻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1-21 10:56:58  |  栏目:去黑头


对很多爱漂亮的女生来说,鼻子上密密麻麻的黑头对她们的外观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毕竟mm硬伤“草莓鼻”伤不起啊!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解决草莓鼻的两窍门吧。

首先,我们来看看“草莓鼻”是怎么形成的?

1、过多的赃物和油脂堆积在毛孔里得不到及时的清除,自然会形成粉刺,体现在鼻子上,就是“草莓鼻”了。(如果是天生的油性肌肤,发生“草莓鼻”的几率会更大)。

2、因为我们的手上都带有细菌,过度挤压黑头就会导致黑头越来越大。

3、除了这些,气候的变化也能形成“草莓鼻”,尤其是夏季或者是天气闷热的时候,肌肤的呼吸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所以就会产生粉刺黑头等问题了。

拒绝“草莓鼻”必须要做到以下几点:

1、回家第一时间先将脸洗干净,每天最多3次(干性皮肤两次)。清洁后,可以在爽肤水中加入一滴熏衣草或茶树精油,来增强皮肤的抗菌以及控油性。

2、定期去角质,并且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敷脸。如果毛孔出油很厉害,就在面膜中加1-2滴熏衣草精油,在彻底清洁毛孔的同时,还能消炎。

3、避免用含有动物,矿物油的保养品。应该多使用质地清爽的补水产品或者是有控油作用的护肤品,以及少化妆。

4、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吃油炸、糕点、坚果类、巧克力等食物,因为这些食物都是增加油脂分泌的。

(图片id:9683326,去黑头)

》》》了解草莓鼻的形成后,赶紧来看看解决草莓鼻的窍门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去黑头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