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脂肪粒眼霜排行榜 给您搞定万恶的脂肪粒~

编辑:reiko  |  更新时间:2016-12-6 9:08:30  |  栏目:脂肪粒


据爱靓小编reiko了解,很多宝宝都有脂肪粒,这些小白点如同粉刺般影响美观,但祛除却要费很大力气,既然这样,就来看看下面的去脂肪粒眼霜排行榜吧。

去脂肪粒眼霜排行榜一、呼吸惊喜水分眼霜

【产品介绍】:sum37呼吸water-full系列是通过将竹子树叶和三种花一起发酵的发酵竹子输液增加给皮肤深层水分密度,可使皮肤湿润,充满生气的水分集中管理系列化妆品。

【功效】:能给极容易出现皱纹的脆弱眼周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使眼周肌肤滋润而富有弹性。密集护理因肌肤干燥引起的肌肤问题,令因外部环境刺激而变得粗燥的眼周肌肤清新舒适。

【使用方法】:爽肤水后,挤出适量点至眼周,充分按摩使其吸收。

【适合人群】:眼周特别容易出干纹、黑眼圈的人群用这个非常合适,怕长脂肪粒的妹纸一定要试试这个!

去脂肪粒眼霜排行榜二、伊思红参蜗牛眼霜

【产品介绍】:韩国内唯一获得吃红参蜗牛皂苷成分专利~~主要成份皂苷,美容损伤皮肤,使受损肌肤迅速改善,滚珠滚动过程中,加速眼部脂肪分散,并注入胶原蛋白营养,让眼部摆脱脂肪粒。

【产品功效】:稳固弥补肌肤所需的坚韧蜗牛粘液,能够促使肌肤紧致,修复损伤肌肤,改善皱纹,摆脱脂肪粒的困扰。

【使用方法】:早晚洁面后,用在爽肤水之后,涂抹于眼周处,用手指按摩直至吸收为止。



更多去脂肪粒好用的眼霜推荐》》》尽在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脂肪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