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油不是擦越厚越好 学会正确使用才是关键

编辑:lily  |  更新时间:2017-6-19 9:18:59  |  栏目:防晒


现在进入夏季,紫外线对于皮肤是有很大伤害的,如果肌肤长期暴露出紫外线下,就会加速肌肤老化,所以坚持使用防晒的产品是必须的,防晒产品的种类颇多,其中就有防晒油,今天要lily要和大家谈论的这个问题就是防晒油不是擦越厚越好,想要了解清楚的都进来看看吧!

防晒油并不是擦越厚越好

防晒油擦得越厚和防晒没有多大关系,如果真心想要达到防晒效果,就应该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防晒产品,在每次出门半小时前就涂抹,出门之后每隔两个小时再补涂一次,这样防晒效果才会更好。延伸阅读>>>>婴儿的防晒霜大人可以用吗?这些防晒知识需要了解

(图片id:32304247,防晒油不是擦越厚越好)

涂防晒油要卸妆吗

如果是没有防水效果的防晒油是不需要卸妆的,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只需要用洗面奶清洗就好,用在身体上的洗澡的时候用沐浴露清洗干净就好,但如果是防水型的防晒油则是需要卸妆的,如果不进行卸妆会导致肌肤毛孔堵塞,从而引发痘痘肌和毛孔粗大。

下一页更精彩>>>>防晒油和防晒霜有和区别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防晒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皮肤 冬季皮肤干燥 祛痘 肌肤修复 面霜 保湿面霜 去闭口 闭口 毛孔 毛孔收缩 面膜 40岁女性面膜 护肤 冬季护肤 护肤误区 毛孔问题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学生去黑头 美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