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般的洁面慕斯,轻松get素颜水嫩肌!

编辑:乔珊 | 更新时间:2019-8-24 10:23:23 | 栏目:洗面奶


洁面慕斯是洁面的一种产品,和膏状的洗面奶相比,一些洁面慕斯质地会更加轻柔,对皮肤刺激更小。究竟有哪些好用的洁面慕斯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1、艾杜纱氨基酸洁面慕斯

这款洁面慕斯挤出来是凝胶状,而且会自动发泡,清洁力度也是非常好的,对于普通的日常妆容可以轻松卸掉,气味是蜂蜜柚子茶的味道,非常好闻,洗完脸之后皮肤非常清爽不紧绷。

2、欧缇丽洁面慕斯

这款洁面慕斯泡面细腻,温和但清洁力不错。小清新的葡萄味,非常清新好闻。泡沫不多不少,非常好清洗,按压泵的设计,方便实用。洗完脸之后感觉到脸上还有很足够的水分,非常保湿

3、珂润洁面泡沫

这款洁面泡面通过按压汞出来直接是泡沫,少了用手去起泡的过程,非常便捷。泡沫很丰富,但满虚的,使用感不错,清洁力偏弱。泡沫细腻,上脸舒服。洗完不干燥,脸滑滑的,但是不会有假滑感,就算不马上涂柔肤水,脸上也不会有紧绷感,特别适合晨起的时候用来洁面用,平衡脸上的油脂。

4、sofina 碳酸泡沫洁面慕斯

这款洁面慕斯的泡沫细腻又丰富,使用感非常舒适,在脸上没有任何刺激感,就算是长痘粉刺也能温和使用。清洁力度也很好,对于一般的淡妆可以轻松清洁掉,保湿度也完全满足一年四季的护肤需求,就算是干皮美眉来用也不会有紧绷感。泡沫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洗完脸上 不会有假滑感。

5、minon 氨基酸洁面泡沫

这款洁面泡沫质地非常温和,就是有点不容易冲洗干净,清洁力只能做晨洁,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爽不油腻。温和,清洗舒适,干净不紧绷。药用级别的洗面奶,坚持使用可以修复肌肤屏障,氨基酸的有效成分可以让肌肤的肤质变得更加强韧不脆弱,针对敏感性肌肤可以改善皮肤抵抗力。

1 / 212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洗面奶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洗面奶 面部护理 洁面慕斯 面膜 清洁面膜 皮肤清洁 护肤 手部护理 秋季护手霜 祛痘 祛痘方法 面部清洁 卸妆膏 去黑头 去黑头方法 黑头频繁长 美白 美白产品 烟酰胺护肤 去皱纹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