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用什么面霜补水?最后一款孕妇也可用~

编辑:Audrey | 更新时间:2020-11-27 14:47:25 | 栏目:面霜


日常皮肤护理很重要,如果皮肤出现干燥的情况,我们就需要及时补救了,使用面霜是很好的补水方式。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皮肤干燥用什么面霜补水吧!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啦!

皮肤干燥用什么面霜补水

1.欧缇丽白藜芦醇面霜

欧缇丽白藜芦醇面霜中,含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成分,提取于葡萄。欧缇丽这款面霜使用感觉特别好,并且价格也挺适中的,不会太贵。这款面霜不仅抗老并且补水能力也很出色,皮肤干燥的朋友很适合使用哦!

2.英国BOOTS小黄瓜面霜

皮肤干燥干性皮肤用什么面霜补水好呢?这款英国BOOTS小黄瓜面霜相信不会让你失望哦!许多消费者用过之后,都表示很滋润。这款面霜补水功效很好,保湿度也很不错,不过唯一的缺点是吸收会比较慢一些,需要长期坚持使用哦。闻起来是淡淡的黄瓜味,成分很纯天然,用完后脸部不会有紧绷感。

3.花钰集玫瑰面霜

这款含有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和玫瑰纯露的花钰集玫瑰面霜,打开瓶子你会闻到淡淡的玫瑰香味哦,并且还有着显著的抗氧化以及改善肤色暗沉的作用。能起到很好的美白,补水以及提亮肤色的作用,用起来皮肤非常的滋润哦,皮肤干燥需要补水的朋友们,这款面霜是很好的选择。

4.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

Kiehls科颜氏高保湿霜被无数网友推崇,虽然面霜质地比较厚,刚涂上脸会有点油,但很快就会被吸收了。油皮,混合性皮肤以及干皮的朋友都很适合使用,补水保湿效果很好,能让你的皮肤一整个冬天都不起皮哦。

5.fresh莲花面霜

fresh莲花面霜萃取了莲花的提取物,加之藻类、无花果、维生素C等精粹,能有效保持肌肤水分含量。所以,皮肤干燥起皮的朋友,这款面霜可以尝试一下哦!其实fresh这个牌子的产品成分都是很天然的,孕妇都可以用哦,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

好啦!以上为大家带来的所有内容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到你,非常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关注~

(本文由Audre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mip.2liang.cn/baoyang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面霜
美容护肤
爱靓网
爱靓导购
美容护肤·热点话题
面霜 补水面霜 皮肤干燥面霜 面膜 补水面膜 天天敷面膜 面膜牌子 温和无刺激面膜 洗面奶 油皮敏感肌洗面奶 妊娠纹 妊娠纹去除 乳房有妊娠纹 护肤品 抗衰老 护肤品牌 紧致 妈妈 护发 头发干枯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