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夏季欧美明星穿衣搭配技巧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09-6-18 17:13:26 | 栏目:服装搭配


那些搭配高手明星,向来是mm们学习的穿衣榜样,一件普通的t恤都能穿得出个性。明星夏日穿着频率最高的单品非白色t恤莫属,而v领t恤不仅修饰颈部线条,还能让你小玩一把性感,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下面介绍几款当红明星的时尚style,看看她们如何把v领tee穿得性感又迷人!

欧美明星穿衣搭配:最简单的v领白t,有些透明elle fanning用吊带衫来叠穿,搭配运动短裤和球鞋,无不告诉人们青春是多么的美好,很有运动feel。

欧美明星穿衣搭配:nicole richlev领白t和抹胸叠穿,适合像妮可那样的小胸mm,t恤搭短裤是不会出错的搭配,一副墨镜和头巾就有些波西米亚的补给风格了!

欧美明星穿衣搭配 :ashley tisdale最简单的v领t +牛仔短裙,教你穿出了不一样的味道外配一件长款针织衫,很有淑女风范;宽松的t配牛仔裤,则完全是另一番休闲风格。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