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流行泳装趋势 魅力搭配 享受活力阳光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更新时间:2009-6-18 17:45:47 | 栏目:服装搭配


阳光、沙滩和热浪越演越烈,mm们的目光已纷纷开始搜寻最适合本季的"时装"——泳装了。在正确挑选了适合自己的泳装后,我们如何从配饰下手,如:宽边帽、太阳眼镜、项链、脐环等等~色彩如何搭配才能成为沙滩上的焦点?爱靓网小编为你一一道来。

 

 

          09年流行泳装趋势——绚丽抢眼的民族风搭配

          像极了夏日天空中的一道彩虹,晕染的色彩效果,更充满水彩画的清新视觉感受,编织的系带,更添甜美可爱感!用它来做一些今年夏天大热的民族风搭配也不错的选择呢,长款的印花连衣裙、夹趾凉鞋,加上几款时尚的配饰,将夏日度假感完美演绎。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