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短裙如何搭配

编辑:黑子 | 更新时间:2009-8-12 11:29:02 | 栏目:短裙


        褶皱黑色短裙、泡泡黑色短裙、超短贴身黑色短裙、垂感黑色半身短裙、花边黑色短裙……等等,最让男人着迷,让女人喜欢。

        但是黑色短裙如何搭配才能尽情地把女人的妩媚和性感之美展示出来呢?黑色短裙的搭配风格可以走可爱、性感和成熟女性的风格路线。

        黑色短裙如何搭配更可爱?

        选择膝盖以上的黑色蓬松短裙或者褶皱短裙,和可爱的大花边t恤或者雪纺衬衫搭配,再加上高跟鞋、鱼嘴鞋,就会显得特别可爱和美丽,而且展示您的完美身材。





        黑色短裙如何搭配更性感?(请看下一页)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