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diy好运红绳项链编法图解

编辑:窝窝 | 更新时间:2013-5-22 10:10:49 | 栏目:项链


红绳是很多人喜欢佩戴的饰品,不仅是因为它传说可以避邪化凶带来好运,而且非常时尚哦。如果可以自己亲手编织一条,是非常有乐趣的事情哦,一起学习一下吧!

红绳项链编织法成品

为了让大家看得更清晰、更明白,小编分开红色和绿色来图解,好让大家不弄混,实际红绳项链的两条绳子都是红色的哦。

红绳项链编法步骤1

首先,红色绳打一个松松的大圈,然后,绿色绳直线穿过,注意左边是红绳压住绿绳,右边是绿绳压住红绳。

 

红绳项链编法步骤2

绿绳在红绳打结的反方向,同时打一个圈,注意需要压住红绳的地方,绿绳在下红绳在上,绿绳在上则红绳在下。

红绳项链编法步骤3

两边同时用力拉扯同一边的两条绿红绳子,一个结就完成了哦。

红绳项链编法步骤4

在随意一头,用一颗玉珠同时穿入红色和绿色的绳子中。

红绳项链编法步骤5

在珠子的另一头按照(1-3)的步骤再打上一个结,固定住珠子。两个结的距离按照个人喜好稀松或者密集。

红绳项链编法步骤6

按照(1-5的步骤)继续编织,到你需要的红绳项链长度。

成品:循环上面的步骤,成品就做成了哦,一起欣赏以下吧!

美美的红绳项链就做成了,赶紧动手为自己或者心爱的人做一条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