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项链发生氧化变色该怎么清洗

编辑:窝窝 | 更新时间:2013-5-22 10:59:21 | 栏目:项链


银对人体有许多益处,并且用银做成的项链十分漂亮,因此很多时人都喜欢佩戴,但时间久了,银项链就会发生氧化,变色发黄或者发黑,那么这时候应该怎么清洗呢?一起学习一下吧!

银项链氧化清洗方法1:擦银布

一般买银项链的时候,都会随送一张擦银布,或者到卖银饰的地方买一张回来,用擦银布轻擦氧化的银项链,很快就会变得重新闪耀哦。

银项链氧化清洗方法2:牙膏

把日常刷牙的牙膏挤到软牙刷上,来回刷氧化的银项链,注意刷的时候不要沾水,更不要放到水龙头一边冲洗一边刷哦,很快项链就变得和新买的一样亮白了哦。

银项链氧化清洗方法3:可乐

可以用平常我们喝的可乐,把氧化了的银项链放进去浸泡,时间大概是12小时,泡完后把项链拿出来用清水洗干净,擦干就亮白如新了哦。

银项链氧化清洗方法4:酸醋

用一条小毛巾,沾上调味的酸醋,擦拭氧化的银项链,来回擦洗,慢慢氧化的颜色就会消失,剩下闪闪的银项链了哦。

银项链氧化清洗方法5:隔夜茶

用一个杯子装上一杯隔夜茶,最好是浓茶,放入氧化的银项链,浸泡到项链洁白后取出就可以了哦。

银项链氧化清洗方法6:洗银水

如果以上方法都洗不干净氧化物质的话,就可以用洗银水泡一下,注意时间一定不能太长,洗银水的腐蚀能力很强,一般氧化的银项链泡一分钟就足够了,但是不要频繁使用洗银水哦,对项链色泽、对人身体都不好哦。

以上就是银项链氧化变色清洗的方法了,如果你也佩戴银饰,就要学习一下了哦,一定能用得上的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项链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