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葫芦型身材?葫芦型身材好不好?

编辑:々失忆公主々 | 更新时间:2016-2-19 10:43:23 | 栏目:时尚衣着

爱靓网这期主要介绍葫芦形身材。可爱的mm们,对于你们提出来的什么是葫芦形身材,葫芦型身材好不好的问题。看看本文的介绍吧。

什么是葫芦形身材?

爱靓网用一句话来概括:丰满的胸部+纤细的腰身+翘翘的臀部。葫芦形身材的人,身材圆润、臀部挺翘、胸部丰满、腰线明显。尤其是上半身体与下半身区分特别明显,胸部与臀部明显突出,整体外观如葫芦般,尽显曲线身材,特具玲珑美。

葫芦形身材好不好?

男人都喜欢葫芦形身材,这样说,可爱的mm就知道答案了,葫芦形身材确实很好。拥有葫芦形身材的女人,很惹火,属于性感身材呀。

拥有葫芦形身材是很多mm的梦想,今日推荐葫芦形mm的搭配是——

条纹t恤搭配紧身裤,外搭笠式棉质风衣,轻易保暖,脚上穿搭上性感的鱼嘴鞋,开衫风衣有效的展现自己的黄蜂腰,同时紧身裤也很好的展现迷人线条,完美丽人! >>>>葫芦形身材最适合的穿衣搭配~

葫芦形身材的菇凉往这里看,正确的穿衣很重要!

什么是葫芦形身材?葫芦型身材好不好?看过本文,可爱的mm找到答案了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衣着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