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流行翡翠手镯尽显优雅气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9-10 14:35:00 | 栏目:时尚配饰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佩戴的饰品也逐渐高级化,而翡翠手镯正是女性们钟爱的饰品,来看看这期小编带来的2016年流行翡翠手镯,让你尽显优雅气质!

天然冰糯翡翠手镯

这款2016年流行天然冰糯翡翠手镯,天然花纹 独一无二,散溢着天地间神秘的能量与灵气,养眼养心怡情养魂。

飘花翡翠手镯

此款飘花翡翠手镯,造工精美浑然天成,高贵典雅,富有生命力,是天然产物的洁净,适合各种年龄佩戴。

翡翠飘花手镯

清新的淡绿色翡翠飘花手镯,透着明亮水润的色泽,衬得十分雅致,水头充足,玉质细腻,散发出美丽的灵动之感。

冰糯翡翠玉手镯

天然冰糯翡翠玉是手镯,温润的手感和迷人的色泽,让人不得不爱,更是送妈妈,送女友的最佳礼品。

飘阳绿翡翠手镯

2016年流行飘阳绿翡翠手镯,通透温润的色泽,散发着迷人的光芒,颜色鲜亮,质地细腻,而且玉石手镯还蕴含了好意头。

尽显优雅气质的天然翡翠手镯,让人不得不爱,你也心动了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