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时尚的水钻头饰图片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4-9-11 9:27:37 | 栏目:时尚配饰


如何让沉闷单调的发型来个变身呢?其实只要小小的改变,你就会看起来非常不同哦!快来看看小编带来的2014年时尚的水钻头饰吧!

水钻爱心发夹

2014年时尚的水钻头饰,水钻爱心的造型,非常的可爱,简单的别在长发上,立刻让你美腻起来!

水滴发夹头饰

这款2014年时尚的水钻水滴发夹头饰,珍珠小水滴造型,非常的可爱哟!水钻散发着迷人光泽,很是漂亮好看。

水钻花朵u型夹

充满梦幻色彩的一款水钻花朵u型夹头饰,非常适合一些编发造型,简单夹上几个,就让你发型足以吸睛迷人。

花朵水钻发夹

由150个小水晶组成的花朵水钻发夹,很闪,非常的漂亮,无论是别在长发上,还是扎发上,都非常适合好看。

珍珠水钻发箍头饰

简单得来又精致迷人的一款发箍头饰,由小珍珠和水钻的间隔点缀设计,佩戴起来,立显迷人气质。

以上是小编带来的2014年时尚的水钻头饰,mm们有喜欢的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时尚配饰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