靴子怎么搭配衣服?配裙装或裤装都ok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0-16 16:08:56 | 栏目:靴子


又到了靴子登场的时候啦!妹子们,想知道怎么搭配靴子才够时尚够有范吗?那就来看看下面达人的搭配吧!裙子or裤子都很ok哟~

靴子搭配长袖+皮裙

中筒水钻靴子,鞋子的镂空设计很特别,搭配的欧美风长袖衫和网纱皮裙,很帅气很有范儿。

平底马丁靴搭配衬衫+伞裙

英伦风的平底马丁靴子,与绒质衬衫和伞裙搭配,很有复古的feel,特别适合小个子女生这样穿搭!

厚底靴搭配t恤衫+小脚裤

简约的紫色t恤上衣搭配修身小脚裤,再搭配上一双厚底短靴,看起来简洁又舒适,超赞的!

短靴搭配荷叶边上衣+半裙

荷叶边的上衣,上身超淑女的说,搭配的浅咖色半裙,很小清新很可爱,黑色的短靴又增添了几分复古感。

银色长袖t恤搭配短裤+尖头短靴

有股未来感的一款银色长袖t恤,与西装短裤搭配,再配上一双尖头短靴,帅气范儿十足哟!

系带马丁靴搭配卫衣+半裙

很帅气的一款系带马丁平底靴,搭配印花套头卫衣和绒面伞裙,欧美风十足,超有范儿。

以上是小编带给大家的几款靴子搭配,有帅气的,有甜美风的,你喜欢哪一款呢?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