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怎么搭配显高?试试这些搭配,2米长腿既视感

编辑:jessica | 更新时间:2018-12-11 10:21:52 | 栏目:靴子


众多鞋子中,冬季最受欢迎还是长靴吧,自带一种性感妩媚的感觉,尤其搭配衣服正确的时候,完美抗寒还时髦,最吸睛的还是能拥有一双“加长版”的大长腿,喜欢穿长靴又不知道如何搭配的mm们看过来哦!

1、长靴+铅笔裤+毛衣+皮衣外套

看到搭配效果就知道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子喜欢穿长靴了,这双长靴大概在膝盖左右的位置,亮皮的材质,更加显得高贵有加,长靴配上这条黑色的紧身铅笔裤,特别适合腿直的女生穿,低调的搭配就很吸引眼球,根本不用花费多少的穿搭心思,披上一件帅气的皮衣外套,跟鞋子的材质很配合哦,非常有女人味。

2、长靴+牛仔裤+高领毛衣+呢子西装

长靴与牛仔裤配不下去?不存在的,这双深咖啡色的长靴配上浅色的牛仔裤,颜色过渡得非常完美,搭配高领毛衣保暖,配上一件浅绿色的休闲版型的呢子西装,整个搭配毫无压力,对于那些小个子的女生还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拉长了你的下半身线条,so nice!

3、长靴+短裤+毛衣+粗麻花短外套

这双过膝长靴太吸睛了,长度已经差不多可以把下半身的搭配都省去思考了,黑色的颜色是最经典显瘦的,搭配小短裤大长腿立马出现了,短款的外套则是最好的选择,整体的比例相当完美,走在街上,别人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呢,你只要负责释放你的魅力吧,哈哈哈~

4、长靴+半身裙+毛衣

最为常见的一种就是长靴搭配半身裙,是不是看着都觉得冷呢?当然,这是不可能的,那就是还有女生们的保暖武器“光腿神裤”,不仅保暖还让穿搭上更加美观,上装搭配高领毛衣,这样的穿搭,超级显高显腿细!

1 / 3123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靴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