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花苞裙怎么搭配?高腰花苞裙巧搭轻松驾驭春节不同场合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2-25 16:29:22 | 栏目:短裙


冬季花苞裙怎么搭配?高腰的花苞裙很好拉长身体比例,让你穿得高挑而气质,时尚造型轻松驾驭春节不同的场合。

01、白色的衬衫搭配黑色的花苞裙,穿得很有青年文艺范儿,搭配平底鞋穿得很淑女休闲风哦。

02、欧美风的冬季花苞裙,潮流印花的点缀,看起来潮味十足哦,搭配紧身的高领毛衣,凸显纤细好身材,让你穿得很优雅。

03、鲜红色的花苞裙很吸睛显俏皮感哦,束腰搭配微透视的雪纺衫,若隐若现极致散发出女人的性感诱惑,加上一对优雅高跟鞋,魅力值飙升hold住春节不同场合。

04、浪漫感的花朵冬季花苞裙,很好绽放出女人的魅力,束腰搭配黑色娃娃衫打底衫,显瘦减龄两兼并,提升淑女甜美度。

05、很有街头潮人范的一款黑色花苞裙,搭配白色印花衬衫,有点中性帅气很,斜跨流苏包包很潮流哦。

冬季花苞裙怎么搭配?以上高腰花苞裙搭配技巧,展现出十足的潮流范儿,简单穿得hold住春节不同场合。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短裙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