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新款女士气质通勤坡跟凉鞋穿出职业范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4-23 15:14:37 | 栏目:凉鞋


一对高跟鞋可以瞬间提升女人气质,无论出席任何场合都能提升你的气场,让你更优雅,下面带来几款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气质通勤款的凉鞋,穿出超强的职业范儿。

粉色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一:

材质: 头层牛皮

流行元素: 镂空 拼色 铆钉

点评:粉红色的t字型坡跟凉鞋,瞬间拉长你腿部的曲线美哦,达到高挑的效果哦,头层牛仔材质穿出超舒适感!


蓝色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二:

材质: pu

流行元素: 金属装饰

点评:天蓝色的女士坡跟凉鞋,加入金属时尚元素,增添了几分个性风,t字型的版型修饰腿部,穿得很优雅!


黄色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三:

材质: pu

流行元素: 一字式扣装饰

点评:一字式扣装饰的一款坡跟凉鞋,亮黄色可以衬出腿部的白皙肤色,坡跟的版型既能显高挑又舒适!


粉色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四:

材质: pu

流行元素: 坡跟 金属装饰

点评:个性时尚感的金属装饰坡跟凉鞋,坡跟的设计拉长腿型,瞬间在视觉上显高挑的效果,穿得很时尚有范儿!


蓝色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五:

材质: pu

流行元素: 金属装饰

点评:简约风的一款坡跟凉鞋,很适合职业白领的鞋子,无论出席什么场合都能让你瞬间hold住全场气场,穿出高挑优雅!

以上推荐几款夏季新款女士坡跟凉鞋,通勤气质的坡跟版型,穿出职业高挑的造型。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