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女生必备女式碎花坡跟凉鞋

编辑:葳葳 | 更新时间:2015-4-26 10:45:55 | 栏目:凉鞋


坡跟凉鞋可以瞬间增高变高挑美,下面小编带来几款矮个子女生必备女式碎花坡跟凉鞋,在夏天穿得凉爽显高!

女式碎花坡跟凉鞋一:

风格:小清新风格

适合年龄:18-25岁

小编点评:舒适的坡跟设计的一款凉鞋,很适合夏天沙滩旅游哦,小清新的碎花点缀,加上坡跟的版型设计,矮个子mm也可以穿出高挑美!


女式碎花坡跟凉鞋二:

风格:小清新风格

适合年龄:25-30岁

小编点评:与上一款坡跟凉鞋同一系列的碎花坡跟凉鞋,不同的鞋子设计,加上坡跟鞋底,矮个子女生穿的显高!


女式碎花坡跟凉鞋三:

风格:时尚休闲风

适合年龄:25-28岁

小编点评:百搭的黑色碎花坡跟凉鞋,看起来就很时尚有范儿哦,倍感舒适的坡跟设计,矮个女生穿出高挑,炎热夏天出街轻松hold住休闲造型~~~~


女式碎花坡跟凉鞋四:

风格:森女系风格

适合年龄:18-25岁

小编点评:很森女系的碎花坡跟凉鞋,很好衬出腿部白皙的肤色,很好看哦,显高挑的坡跟凉鞋再适合矮个子mm不过了,瞬间造型变得更加优雅靓丽!


女式碎花坡跟凉鞋五:

风格:职业通勤风格

适合年龄:25-30岁

小编点评:鱼嘴碎花坡跟凉鞋,夏天穿得很清凉舒适哦,坡跟的凉鞋轻松让你变高变瘦,整个造型看起来更有气质,很适合职业白领的一款碎花坡跟凉鞋哦~~~

以上几款碎花坡跟凉鞋,不仅穿得舒适时尚,还可以达到视觉上增高的效果哦,很适合矮个子的女生们!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