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高女式坡跟凉鞋轻松搞定大长腿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8-1 14:37:50 | 栏目:凉鞋


各大明星达人的坡跟凉鞋look多到不行,因为潮流?错了!原因当然就是显高啦!而且又不会累脚,一起来领略领略坡跟凉鞋的魅力吧!

相关热门文章推荐

1、韩国复古罗马女士坡跟凉鞋

2、2015夏新款超高坡跟鞋凉鞋

3、韩版个性女厚底鱼嘴坡跟凉鞋

 1、欧美风坡跟凉鞋

风格:欧美

点评:欧美风女式坡跟凉鞋,绒面质感的粉色,洋溢少女的情怀,木质坡跟谁,加入了金属拼接,更添几分率性味道。


2、休闲坡跟凉鞋

风格:休闲

点评:小清新风女式坡跟凉鞋,颜色很清爽,很有夏天的feel,两种材质设计的坡跟,增强视觉感受,更给你舒适高挑的穿着


 3、柳钉坡跟凉鞋

风格:甜美

点评:这款女式柳钉坡跟凉鞋,坡跟轻松显高穿出长腿,浅浅的粉色很是甜美,鞋面上的柳钉设计,没有了不羁感,更多的是淑女范。


 4、水钻流苏坡跟凉鞋

风格:甜美 精致

点评:交叉露趾楦型凉鞋设计,采用金属布纹材质,瞬间成为焦点所在,脚踝处的四叶草与水钻相间,十分温婉闪耀。


 5、花朵坡跟凉鞋

风格:甜美 淑女

点评:独特的印花布设计,波西米亚风潮来袭,淑女气质一览无余,这款坡跟凉鞋,8cm舒适坡跟,让你自由行走,轻松显高,绽放优雅气质。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女式坡跟凉鞋,轻松穿出大长腿,绽放优雅气质!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凉鞋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