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胸穿衣搭配技巧 让胸部马上升cup!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4 14:58:48 | 栏目:服装搭配


在这个看脸看身材的年底,不但要有颜值,还要有丰满的胸部才是好的身材!那么平胸妹子如何穿衣呢?来看看达人教你怎么穿吧!

1、露肩上衣搭配半身裙

一字领露肩上衣,露出性感的锁骨香肩,有效的转移了人们的视觉,将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肩上,就会觉得你的身材超棒的~搭配橘色半身裙,时髦抢眼! 》》》平胸妹子学她们这样穿就没人说你是“飞机场”啦!

2、针织背心搭配高腰半身裙

针织质地的背心,修身效果超棒的~贴身的设计,让胸型显得非常饱满,搭配高腰半身裙,显瘦隐藏小腹肉肉,平胸妹子这样穿让胸部马上升cup!

3、吊带背心裙搭配复古皮鞋

黑色紧身吊带背心裙,超紧身的设计,最适合瘦瘦的mm了,轻松塑造出丰满视觉的效果,搭配复古皮鞋,显得热辣又帅气!

4、v领吊带背心搭配阔腿裤

白色荷叶边吊带背心,性感的深v领设计,平胸mm也能拥有丰满的效果~搭配灰色高腰阔腿裤+黑色细高跟凉鞋,穿出浓浓女人风情。

5、荷叶边背心搭配牛仔长裤

裸色系荷叶边针织背心,显瘦效果杠杠的,而且让胸部显得丰满不少,搭配紧身牛仔长裤+尖头单鞋,显瘦显高!

平胸的妹子们,跟着她们这样穿,让你的胸部马上升cup哦!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