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形身材如何穿衣 长裙让你穿出苗条显瘦身段!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8 16:51:54 | 栏目:服装搭配


葫芦形身材的mm,要是穿的不好久容易显得慵懒和肥胖了,如果你是个葫芦形身材的懒妹子,那么长裙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了!来看看她们是如何用长裙穿出苗条显瘦身段的吧!

1、针织衫搭配印花半身长裙

七分袖的薄针织上衣,下搭一条开叉雪纺印花长裙,穿上坡跟鞋,这样小清新又仙气的穿搭可好看了~而且又充分的利用了葫芦形型身材的特点,上宽下收,显瘦呢!

耍点小心机~葫芦形身材mm穿出苗条身段~

2、针织开衫搭配雪纺长裙

秋日里,穿上一件针织开衫搭配雪纺长裙,配上短靴,增添了帅气,又让葫芦形身材的妹子穿出显瘦高挑的效果呢!

3、针织上衣搭配百褶长裙

性感露肩的针织上衣,宽松的设计,影藏了葫芦形身材mm上身臃肿的特点,搭配的百褶长裙显瘦超赞的!

4、开衫搭配条纹连衣长裙

深灰色的针织长款开衫,视觉上拉长了身材,搭配的条纹连衣长裙,又带来显瘦的效果,让葫芦形身材mm轻松穿出苗条身段!

5、长袖上衣搭配雪纺长裙

白色上衣搭配红色长裙,显瘦极了~整体风格十分让爱靓网aries小编喜欢呢~黑色的挎包更是增添了帅气味道。

上面是小编带来的葫芦形身材mm的长裙搭配,让你轻松穿出显瘦和苗条的身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服装搭配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