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秋冬款时尚孕妇装上衣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8 14:47:19 | 栏目:秋冬孕妇装


为确保在孕期穿的舒适,很多妈妈们都会选择一些宽松的衣服穿着,这期小编带来的秋冬款时尚孕妇装上衣,来看看吧!

1、立体花朵孕妇装上衣

这款韩国秋冬款孕妇装上衣,经典圆领,3d立体花朵,优美的弧度,简洁大方,含蓄优雅,尽展颈部迷人的锁骨线条。   》》》想知道她们怀孕还是这么美的原因吗?那就是美丽的孕妇装魅力啦!


2、小鹿印花孕妇装上衣

韩国秋冬款孕妇装上衣,简洁的圆领设计,显露出迷人性感的脖颈,增添几分娇俏动人气息,可爱的小鹿图案带来童真趣味。


 3、中长款孕妇装上衣

中长款孕妇装上衣,时尚休闲宽松的版型设计,孕妇也时尚,前短后长的设计,让你也拥有漂亮的线条,加绒的设计,保暖舒适。


 4、连帽孕妇装上衣

大码连帽孕妇装上衣,可爱的小熊猫图案,萌萌哒~宽松的版型让你穿着不显孕肚,休闲的连帽,更有活力感。


 5、蕾丝钩花孕妇装上衣

秋冬款蕾丝钩花孕妇装上衣,国花牡丹图案,色彩时尚靓丽,袖子上的蕾丝拼接,更添一丝温婉柔美气息。

以上是爱靓网服饰小编带来的韩国秋冬款时尚孕妇装上衣,有喜欢的一款吗?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冬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