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秋冬针织毛衣裙温暖显气质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7-9-28 16:34:15 | 栏目:秋冬孕妇装


孕妈咪们的着装多数都是以舒适休闲为主,而aries给你们带来的孕妇秋冬针织毛衣裙,更是有时尚的气息,赶紧看看去吧!

 -------款式01 【条纹拼接针织连衣裙】

 1.孕妇秋冬条纹拼接针织连衣裙,中长款的设计直筒的版型穿起来很修饰身材曲线又显瘦呢!这个豆沙色衬得肤色很白皙哦,而且又显得温柔迷人。 》》》》》》》做最美的孕妈,孕期也要穿得美美的!

 2.设计的亮点在于裙摆的条纹拼接啦!走动间裙摆飘逸,孕妈咪们也能在孕期穿得时尚动人,真的美呆了!

-------款式02 【弹力针织条纹连衣裙】

1.非常好看又气质的一款孕妇条纹针织连衣裙,在冷一点的时候单穿和打底都是很不错的!时尚而又弹性的针织面料,宽松的版型让孕妈咪穿得舒适漂亮!

 2.灰白相间的条纹上身简约清新,裙摆向下延伸的宽松设计,裙摆又拼接了百褶撞色,轻松增添了几分优雅范儿。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秋冬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