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时尚孕妈,巧穿韩版孕妇装减少臃肿感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12 14:51:05 | 栏目:韩版孕妇装


孕妈咪们随着胎儿的月龄增大,就要选择合适的孕妇装穿着啦!下面小编带来的几款韩版时尚孕妇装,快挑选一款吧!

 1、拼色孕妇装毛呢裙

风格:清新 简约

点评:孕妇装拼色毛呢裙,独特的剪裁,完美版型设计,打造时尚气质美,简约清新的风格,带给你不一样的穿着感受,a字设计,穿着减少臃肿感。  》》》能让孕妈咪们变得更美的裙子哦~


 2、娃娃领条纹孕妇装裙子

风格:可爱 减龄

点评:这款孕妇装连衣裙,甜美减龄的蕾丝娃娃领设计,带出孕妈咪的可爱味道,宽松条纹裙摆穿着没有显瘦感。


 3、韩版孕妇装连衣裙

风格:休闲

点评:经典时尚的圆领设计,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大气字母装饰,潮流有范,拒绝单调,卡通印花装饰,瞬间让孕妈变得甜美可人。


 4、孕妇装横条纹上衣

风格:休闲

点评:休闲又富有设计感的领口设计,穿着给人清爽的感觉,横条纹宽松下摆设计,穿着舒适没有束缚感,衬托孕妈咪好身材。


5、可爱波点孕妇装上衣

风格:俏皮

点评:孕妇装上衣俏皮的波点设计,上身特别的减龄,衣摆处的立体熊猫图案,让这款yy更加凸显可爱味道。

以上是爱靓网小编带来的韩版孕妇装,有裙子有上衣,随各位孕妈咪们挑选!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版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