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新款韩版孕妇装 孕期也要穿得美丽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6-11-28 15:40:09 | 栏目:韩版孕妇装


孕期是一个很特别的时期,所以孕妈咪们会随着时间推迟肚子变得越来越大,原有的衣服都会不合穿,所以在孕期就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孕妇装啦!来看看这些时尚的韩版孕妇装吧!

01 加厚孕妇装连衣裙

韩版加厚孕妇装连衣裙,白色的木耳边领子呼应袖子的百褶蝴蝶结袖口,穿起来特别的淑女,宽松的裙摆让腹部没有任何束缚感。 》》》》》天寒地冻的,孕妈咪们也要穿得漂亮哦~


 02 收腰加厚提花孕妇裙

特别洋气的一款孕妇连衣裙,冬季穿在外套里方便穿搭又遮肉,可爱的蝴蝶结领子显得很甜美,提花的图案很复古风~


 03 毛呢拼接蕾丝孕妇裙

上身很气质的毛呢拼接蕾丝孕妇裙,时尚大气的剪裁,搭配不同的服装有不同的效果哦!宽松的袖口和裙摆都加入了蕾丝元素好看极了!


 04 韩版毛呢孕妇装连衣裙

适合各种孕期穿得的孕妇装连衣裙,毛呢的面料冬季穿着打底不会冷了,精美的钉珠散发在裙摆和衣袖上,很是美腻。


 05 宽松中长款毛呢裙子

可以当外套穿也可以当裙子穿的孕妇毛呢裙子,内里是加绒的设计所以穿着更加保暖!翻领的撞色拼接更显洋气。

下一页更精彩:孕妇服饰品牌

1 / 512345下一页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韩版孕妇装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毛衣色系搭配 女生豹纹外套搭配 流行外套推荐 灰色服装搭配 服装 女士服装 2019流行卫衣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