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显瘦 秋装石榴连衣裙逆袭归来

编辑:aries | 更新时间:2015-9-12 17:18:39 | 栏目:裙子


穿了一夏季的连衣裙,怎么样?还是没有腻吗?那就在秋日里继续穿上连衣裙吧!新款秋装石榴连衣裙逆袭归来,不容错过!

1、一字肩石榴连衣裙

一字肩石榴连衣裙,进口网纱亮片钉珠,立体绣花,空灵灰和石榴红的拼接点缀,散发夺人目光的闪耀光泽感。

让人一见倾心的的石榴裙子,好看极了!


 2、短袖印花石榴连衣裙

这款短袖印花石榴连衣裙,欧美设计风格,大气优雅,黑底配色裙身,红色的石榴印花,散发一丝复古小清新的味道。


 3、欧美风石榴印花连衣裙

欧美风石榴印花连衣裙,丝绸般的面料,上身挺括有型,呈现十足优雅端庄感,高腰设计,让美腿更加纤细修长。


 4、石榴撞色直身连衣裙

秋装新款石榴撞色直身连衣裙,直筒的裙身设计,修饰身形,穿出显瘦效果,可爱的石榴图案,甜美的拼色,淑女十足。


5、荷叶边石榴连衣裙

爱靓网aries带来的这款石榴连衣裙,清新的印花上身特别好看,腰间的荷叶边设计,显瘦之余更添优雅感。

怎么样?看完上面爱靓网小编带来的秋装石榴连衣裙,可有喜欢的?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裙子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