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森女系秋装外套清新又甜美~

编辑:kaka | 更新时间:2015-9-28 10:35:06 | 栏目:女士外套


森女系服装休闲文艺又好看,越来越受到mm们的喜爱,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多款日系森女系秋装外套,清新又甜美的外套可要入手一款啦。

1、宽松短款圆领外套

风格:日系、森女

这款日系森女系秋装外套,简约时尚的圆领设计很美观,别致趣味单排按扣便捷又十足小清新,整体甜美又百搭,淑女必备款。


2、蜜蜂卡通印花套头外套

风格:日系、森女

很甜美清新的一款秋季日系森女系印花套头外套,可爱精致的小蜜蜂卡通印花很可爱惹眼,增添时尚感,简约又百搭,很赞的上衣~


3、大象卡通印花连帽外套

风格:日系、森女、田园

淑女秋季穿搭必备的日系森女系连帽外套,大象卡通印花遍布衣身却不显得凌乱,很可爱很招人喜欢,加入抽绳设计很时尚


4、拼接宽松长袖外套

风格:日系、森女

很适合学生穿搭的日系森女系长袖外套,甜美的多种流行颜色拼接,宽松版型不挑身材,怎么搭配都非常有魅力呢~


5、长颈鹿双面穿连帽拉链外套

风格:日系、森女

这款日系森女系连帽拉链外套很甜美清新,可爱的卡通长颈鹿图案简约又显魅力,两面穿也是一大亮点哦,版型漂亮上身效果也很棒。

好了,看完以上的五款日系森女系秋装外套,喜欢的话马上给自己选购一款吧~

  展开剩余你还没有读完哦 ^.^
女士外套
服装服饰
爱靓网
爱靓导购
服装服饰·热点话题
搭配 显瘦搭配 春季搭配 30-40岁的穿搭 初春搭配 单鞋 初春单鞋搭配 女生初春搭配 学生党搭配 服装搭配 色系搭配 女装搭配 相亲搭配 轻熟风穿搭 冬装搭配 小个子女生搭配 外套 大衣风衣 时尚女士外套 职场新人穿搭 


© 2007-2021 www.2liang.cn(爱靓网)

爱靓网 ( 粤ICP备2021019245号-1 )